close
 今天過得還算開心
因為太久沒有跟新網誌了
趕快清理一下蜘蛛網,都是灰塵~

今天在台中天氣不錯耶
因為阿旭的邀約我們一起出來吃個飯
其實都是安排好的  哈
成員呢:6位
阿旭 丸子 阿肥 爆炸 幸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最近都忙
但是呢也要出來聚一聚拉
此行當然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我的生日快到了
就姑且把這次當作我的慶生會吧(其實就是)

不過我今天小遲到了一下
而且還不太知道餐廳位子在哪
還好我夠機靈, 一下就找到了
不過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早知道問清楚不要讓你們把車停這麼遠
阿肥在回去的時候腳都磨破了
想說運動一下,結果換我自責
還有阿旭拉
對不起不知道你吃素
沒有提前問你就定了


來到位於中山公園旁的呀米韓式燒烤
其實他就在品記旁邊(上次才來過,原來...)
結果一走進店門旁邊就是我們預定的座位
整個有點給他太近了
丸子說她吃過
爆炸幸甄後來陸續到拉
火鍋和燒烤,大家都說好吃
不過有一點不好 就是自助吧料有點少
但整體來說不錯 服務態度也不錯

吃到中間我想說了些什麼
沒想到阿旭丸子阿肥說他們忘記買禮物
結果後來拿了禮物出來
是支手錶 還蠻好看的 我很喜歡
幸甄送我上面有個「祭」的日本扇子~
她一直說是路邊撿的~哈哈~因為代表意義不太好
但還是謝謝你啦 我不會太care這個
把它當作是書籤好啦 留住書本美好的那一頁如何~呵呵

時間過得很快 吃飽後
本來想說續攤
但我和丸子阿肥阿旭晚上都各自有重要的事情
幸甄爆炸說他們要續攤
爆炸有邀約我們
但真的不好意思啦 怕回去太晚了 改天去吧

今天謝謝你們大家 爆炸 幸甄 阿旭 丸子 阿肥
大家聚的還高興吧


回到新竹後,想說沒趕時間去光南逛逛
結果眼睛亮了一下
發現便宜DVD 超棒 整個挖到寶
買了五片 花了495元
都是得獎影片喔
算是犒賞自己吧~
「陽台前的夏天」「小紅花看上去很美」「偶然與你相遇」「天使薇拉卓克」「陪我到世界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