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改變

變的不會看清楚場合說話

變得很苛責 嚴厲

這樣不輕鬆好嗎?

感覺輕鬆很難抓住

九降風將輕鬆吹遠

我追逐 我疲憊

所有事情稱不上是煎熬

只能說時間會讓人無所適從

打打嘴砲其實自己戒不掉

但我在原地打轉

原來起化學變化的是自己


WHO Am I?

鐘樓怪人也有被人關懷的一面

堅持在好的地方怎麼做?

觀察細膩永遠不著邊際

感覺很徬徨 好像沒人可以順手拉我一把

自力救濟真是個好辦法!?

時間 經歷 努力多少?


I'm lost control,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