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馬》

中箭落馬,真的不是一句好的成語
金馬獎工讀生差肩而過,本來很有自信,可惜!有點想哭
一直覺得這工作可以錄取,不過面試的人很多是真的
還是只是沒經驗,我好想放電影,拿著35MM的膠卷拷貝(甚至是全台灣,全世界唯一的拷貝),
看電影螢幕觀察畫面和字幕是否有問題,有沒有切到畫面,滿足饕客,光聽這些就很喜歡
學影展內部的工作,我也很喜歡(也可以觀察一下場地策劃)
曾經想要在學校辦影展,可是一直被學校打槍,老師只說因為學生sense不高????
胡扯,根本沒這原因,全因為校長喜歡古典樂吧!
礙,住太遠可能是原因,但為了實習來回湖口跑了3個多月的台北,早就不是原因了
我重新思考,發現許多面試的小毛病,(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
應該也是大四吧,怕跟專題課業有衝突,草草說了那句話
為什麼每次我都不經過大腦仔細思考呢?
我想,這個經驗,我記得了。
不管多久,我一定要當一次工讀生
因為這個工作每年都有的阿!!

《L'amour est  Ves》

L'amour est  Ves
以上中文字面是英文love you(網路直譯)

我最近突然愛上法文
鶻然覺得法文很美,比英文美很多
雖然不實用,但增添幾分浪漫
念上幾句法文感覺頭腦變好了
不太會打結。
但科學沒人能證實這一點
突然變得很想去法國
甚至多過於去美國
是看太多法國電影嗎?
我太喜歡這浪漫的國家了
法文,英文,等我吧
把「你們」講的溜口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