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大力推薦《九降風》跟 《紅氣球》
兩部國片都很好看
為什麼票房這麼差?

《紅氣球》就像是幅畫
讓人感覺細膩、舒服且自由自在

《紅氣球》感想我打算遲交了
----------------
最近的天空一直想說話
可是一直找不到時機說出口
雲隨著風漫無目的
他不像人類一樣可以把握時機
卻很優閒的過完他這一生

辭掉工作還是覺得可惜
就好像少了一個能夠讓自己奮鬥下去的事
就這樣吧!做好最後一件事
重新瞄準目標做下去吧
就算是興趣也好

我真的破產了
爸媽一直叫我去找工作
誰叫我找了個需要付錢的工作
走在這個時代 錢比什麼都重要
學習不積極就是等於做義工了

最近最大的轉變
成為電影輕度患者
胃口很大,從商業轉到藝術去了
發現藝術電影真的很符合我胃口
我的娛樂好像逐漸變成需要了

回想我的音樂觀
聽商業(pop/R&B)音樂漸漸聽到Rock
從五月天到小孩先生
從小孩先生到東京事變
從東京事變到Radio Head
愛上電子華麗搖滾
Matel,Bass Nova ,輕音樂,古典
越聽越多元
主流聽到非主流
也研究音樂怎麼聽
種類演變等等
唱片行一待就是兩小時

回想起來真瘋狂
後來發現電影也跟音樂一樣多元
如果不把它當娛樂
會發現這是門深奧學問
音樂好處比較多
因為電影花費多
電影票、收藏DVD
雖然跟其他人比遜很多
這陷下去真的會無止盡

不過 真的要克制 (哭)

好高興 今年金馬在台中辦
不用跑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