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把自己困在羅生門
被扭曲、誤解
想了多久?
到底故事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到底老師評語是要我們加強什麼?
到底在我心中想要的那份感覺是什麼?
-------------------------
這個禮拜
靈感跟文字平行
這是第幾次?

一直反覆思考
故事接下來劇情的走向

靈感在哪?
每天只睡4個小時
甚至更少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至少2-3個小時
思緒很亂
怎麼詮釋角色的內心部分
他們怎麼在內心思考上相互矛盾的心裡

劇情上矛盾點很多
演員的對白
句句看見的是我沒有想法
這東西跟我之前的想法似乎有些出入
觀眾不能了解我在說些什麼?

什麼時候我才能站在觀眾的角度寫故事?

我已經決定申請文建會的輔助金
想試看看
以去年來看只有六分之一的機會
我沒信心
看到電腦前的文字
我看見的
是我一直給自己壓力
這壓力壓搾著我的文字
沒有剩下的空間


我不知道從事這工作的人
他們有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就像今天告訴你這個範圍
你要思考的地方就變小了

把自己困住
幹嘛這樣?

往往在電腦桌前待了1個小時都不能動筆
我一直考慮後果

前面在思考:
如果寫得不好 沒人看怎麼辦?

後面在思考:
如果演員無法詮釋劇情
那劇本就像白紙

自己對自己不嚴格

時間壓力

還是...努力不夠嗎?

礙,是什麼原因阿?

改了四次,什麼時候才能定案?

其實,很想解脫
其實,幹嘛這樣

其實,應該要更努力

現實與夢是平行

這句話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