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熱血沸騰的專輯發行cm


         其實要說一下,這一篇是出自自己喜愛而出現的文章。

        高中三年級那年,四年前,一首kurumi的MV,一瞬間讓我認識了他們─Mr.Children
「掌」、「Sing」、「花」、「Hero」、「Not Found」到「未來」、「and I love you」、「彩色」,每一首都是他們的經典,他們不朽的音樂感染力,在我心目中,他們一直是日本的「披頭四」,那搖滾至高無上的地位。
        如今,「Mr.Children」發行了他們今年的最新專輯─「SUPERMARKET FANTASY」,這封面的我太喜歡了,非常甜蜜溫馨的感覺,就像週年慶給人的喜悅一樣,維持了上一張「Home」的溫暖感動,「SUPERMARKET FANTASY」多了更幸福且細膩的情感表達,水準又更上一層樓。十四首歌,每一首都很動聽,從1989年成軍到現在,每一張專輯代表著他們的蛻變,超越再超越,這是很困難的事情,畢竟每張專輯都非常優秀,況且「大師並不是每個作品都是顛峰」,他們一直超越,一直創造顛峰。今年比去年更加頻繁的曝光率,電視演唱會,09年紅白到明年再舉行演唱會「Mr.Children Tour 2009~終末のコンフィデンスソングス~」
       我好想聽他們的live,尤其是去年「Home Tour」的一首「and I love you」,櫻井天籟般的嗓音,在後段那句「 I Love you   I Love you ... I Love you」的嘶吼,我起了雞皮疙瘩,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沒辦法忘記....

總而言之「SUPERMARKET FANTASY」是一張令人驚喜不斷,越聽越好聽的佳作阿!!!


↓推薦!Home Tour 2007演唱會的『and I love you』完整片段,完全唱到人的心坎裡去了,感動!!尤其必聽─4:52之後,櫻井歇斯底里的嘶吼「I love you」(中文字幕)


↓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エソラ / 天馬行空」:繽紛洋溢充滿幸福的MV,超市舉辦周年慶大特價的感覺,維持今年的MV一貫風格─慢動作。(中文字幕)

↓今年第一首單曲,配合奧運的主題曲「Gift」:這首MV用了高速攝影機,看見那水慢慢往天空飛揚了嗎?(日文字幕)

↓話題歌曲「HANABI」:歌詞意境很有fu阿,聽見那副歌了嗎?「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再一次,再一次」

↓單曲「花の匂い/花的氣味」:用動畫的方式呈現,跟「Hero」的mv異曲同工之妙,內容主要敘述戰爭讓家庭破碎的故事,跟「茉莉人生」的故事背景設定類似,相當感人。(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